close

資源班與婉君老師打字對談(一)

師: 你的手怎麼了?

答: 被媽媽打

師: 為什麼?

答: 因我鬧

師: 你怎麼鬧?

答; 我嚷

師: 還痛嗎?

答: 憤怒

師: 你憤怒還是媽媽憤怒?

答: 媽媽

師: 媽媽生病,所以不舒服啊,你不會怪她吧?

答: 哈哈不會

師: 好小孩

 

資源班與婉君老師打字對談(二)

師: 為什麼哭?

答: 很擔心

師: 不用擔心,媽媽會看醫生

答: 央求老天你幫忙

師: 老天一定會幫忙的,你也一起幫,好嗎?

答: 好

師: 每天都認真上課、認真吃飯.

別讓媽媽擔心你

答: 好

師: 那就別再哭囉,好好上課行

答: 讓我休息

師: 已經休息一分鐘了啊,你不能每次上課都要休息啊

答: 很累 (開始撲在老師身上狂笑,不肯再回答)

師: 可是你答應要好好上課啊

答: 可是我很累

(下課鐘)

師: 明天不能再哭

答: 可以

 

B.媽媽與我在三戊教室的打字對談

媽: 今天早上為何在三戊哭,去婉君老師那裏也哭?

答: 我求讓我休息,讓相信我孝順您

媽: 手腕的黑青是怎麼來的?

    眼睛看媽眼睛打出來我說甚麼

答: 誠實

媽: 回答剛的問題

答: 我自己玩咬黑青

媽: 所以你跟婉君老師說是我打你?

答: 很可惡的我錯

媽: 為什麼要當可惡的小孩?

安: 因為我裝演造假猜大家反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