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唔,心動時分!水是我的養份、我的血液,它魅惑了端坐的我。

    每到周三的下午,勤勞的母親就會安排帶我去戶外踏青,怯除平日生活的壓力。這次如心中常想的---拜訪後山內灣;那藏著青山、饒富溫泉的美境啊!

    進入山中,遙望天空糊著層層薄紗,遠近山巒深淺成塊,就像是一幅山水圖,穿透自在與怯意。我和媽媽握著手努力登山,逛老街、走吊橋。火車站前的櫻樹依然開著粉紅色的花,點綴這灰綠的天氣,令我滿心開朗。沿著油羅溪向下游行走,我感到相當歡喜哦!泡溫泉!泡溫泉!興奮瞞不住綻開在臉上的笑意,é河岸溫泉,我又來了!û

    我耳邊聽那涓涓細水從管子裏嘩啦嘩啦的流入池中,見那裊裊熱氣飄繞在溫泉水面。é好熱!û 我泡進溫度較低的溫泉池,好舒服喔!馬上感覺到身體暖起來,心情超級愉快。我最愛這裡的溫泉spa區,會有啵啵聲的泡泡,從水底一陣陣冒出來按摩我的身體。 é欸!不要撞到頭!û 媽媽在叫我小心,想要像魚一樣在水裡生活的我,正在仰頭練習浮游。我讓熱氣、溫水烘得全身像仙氣護體般地飄飄然,趕快浸入冷水池,é好冰呀!û 不小心滑倒,全身像剛被冰塊"砰!"打到凍起來。

    僅僅這一個多小時的泡溫泉,感覺意猶未盡還想繼續,可是天氣隨著夜色,哼著茫茫欲醉的小調、瞠著霧濛濛的眼神,讓啜泣不止的雲朵,催促著怕看不清山路開車下內灣的母親,綑住我那戲水的笑容,結束這趟周三的溫泉行。

 


嘟嘟媽的作業:四下第三課探訪原生植物園

遊記/記敘文

要交代(什麼時候)(去哪裡)(跟誰一起去)(過程中看到哪些景色)(沿途有沒有發生特別的事件)(這次出遊給自己哪些影響或者有什麼感想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