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97 IMG_1393  

學習恆心,很不容易

生命在風風雨雨中,彷彿微弱的嘆息

付出得到肯定,竟然叫我如此的恐懼害怕

 

等待相信,等待、等、等、等

偶然與獎相遇,烙下肯定的印記,把響亮的鐘聲響起

卻動搖了那害怕鐘響靜止的情緒

我生氣,真的抗拒為得獎而出現的關心

我嘆息,讓能力被外表杜絕了嗎?

 

祥和的母親,鑲滿眼的真情淚滴,淡淡落下

得到的疼愛,為她盤繞綠冠,暖燙她疲累的心

倘若我不是自閉,得獎是我永遠的榮譽

嚴然不會是,抱著也怕掉回地獄

 


嘟嘟媽的作業:五上第13課筆記四則

分析話題,說出心中的想法

自我思考的心靈筆記,類似心情小語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