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家裡的桌上擺了一盤水果,其中有個看起來,彷彿是千顆小眼睛正燦爛地窺看好奇的我。é好像很美味!û 我拿起殼中盛滿奇怪黃眼睛的那半顆,一口吸下 é~~û é?變甜甜了。û 瞬間嘴巴充滿奇妙滋味。我口中含著一堆趣味小子¾爆漿、軟香、咬起來喀滋響,讚!

 

        妒忌的心情,和吃百香果第一口的滋味差不多,毫不遜色得讓神經充滿酸酸地卡在心底;轉瞬間換個想法熄卻妒火吧,第二口的甘甜沁入心中,滿滿的清香果味克服那團混濁之氣。

 

    當歡喜剝開紫黑色的殼,露出看著我的千個眼睛,伴隨酸甜交參的口感,這趣味的百香果,我相信你應該也想嚐一嚐。

 

DSCI0278DSCI0275DSCI027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